月初時友人因為是GUCCI的VIP加上又有滿萬送千友人大方的可以自己消化掉禮卷,讓我們享有幾乎近八折的折扣,所以問了身邊的友人是否有購買的意願?只有短短二三天,沒買到的同事我只好SORRY啦!畢竟我友人很忙啊!!明年吧!!幫大家提這麼多很辛苦啊啊啊!!路人還以為我行情多好咧!


看一下紙袋的精緻度啊!整個gucci的壓紋非常的厲害!花紋是秋冬主打的剌青圖案。這麼貴的紙袋都加在消費者身上了啊!


那是買了什麼包呢?買了春夏時出的水餃包,不是特別的款式,但是最實用的款式啊,萬搭容量又大啊。

是否有發現非常的萬搭!小顏的是她自己多年前買的,穿的俏麗也可以用。小小是黑色基本款大的,簡單的穿搭又不失女人味,是不是真的萬搭啊?


台北行照片中看每個人都提個prada的袋子,話說是因為prada打了六折,折扣低款式又不錯,四個人就燒起來了啊!


先來說小顏的包吧!!放在那時的確沒背起來的美,一背整個輕啊,但聽到是鹿皮有點殘忍啊!!顏色也非常的漂亮,搭冬天深色跟夏天的淺色穿搭都沒問題啊!!搭配的金屬扣環也相當的美!不過因為裡面的廢紙還沒拿出來,所以形狀有點怪,但拿掉之後,是一個非常時尚的包啊!!下次小顏使用後再來連結給大家看吧!!


看這紙袋是不是又精緻的要命,都算在消費者頭上了啦!(內袋整個是銀色的很美啊)


我買了一個小化妝袋(其實我不曉得怎麼定義)是因為她打了六折後不貴,加上我在公司用的kt零錢包上的亮片都要脫光了啦,這可以放錢,放通行證,一些有的沒的,所以應該是非常的實用!或是平常的時侯可以放點護唇膏還是化妝品也是ok啊!是黑色的款式,上面的抓縐是自然的,每個包都不一樣!!倍也帶一個這個回家+一個鑰匙包非常的好看又便宜。小小帶了這個的皮夾回家,打完折皮夾只要五千多塊哦!!哪怎麼不帶回家啊?


以上是撒錢之路沒有退路啊!!!快發年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