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ORA之前看好久就想去吃了,這次去台北當然不能錯過。從訂位開始就感受到溫馨又親切的老板老板娘,人還沒到心就溫暖了!!果然不會令人失望真的是間很棒的餐廳!!

店門口


店不是很大所以要訂位哦!!那天是星期二也是客滿的狀態啊!!店內環境跟音樂都讓人覺得很舒服啊!!


老板娘幫我們上了一點特調葡萄酒跟果汁一樣非常順口,我個人是沒有看到MENU就讓老板娘幫我們決定菜色,會依人數做菜量的調配,每一道菜都讓人回味無窮啊!!

西班牙海鮮濃湯


莎拉-軟殼蟹可直接食用,大蝦也非常的新鮮,蔬菜是用紅酒醋下去調配非常的清爽,酸酸甜甜好好吃


我忘了這叫啥?也是冷盤有花枝,非常的入味。


帕瑪森牛肉-烤過切成薄片的牛肉非常的嫩,加上帕瑪森起司味道非常的搭,好吃的要命啊!!!!


清墩豬腳-這就非常厲害了!!豬腳墩的相當嫩,不油爽口,加上高麗菜搭配真的非常好吃


煙薰鮭魚鍋巴飯-微煙薰過的鮭魚配上鍋巴飯,那鮭魚連我不敢吃生的人都覺得相當好吃,沒有任何腥味,非常的有口感每一口飯配上鮭魚真的絕配。


跟我一樣喜歡紅酒搭配餐點的人,這裡也有很多好的紅酒讓客人選擇,用餐的品質也相當的好,服務更是不在話下了!!要說的是三個人飽餐一頓加上喝了一瓶酒居然才$1980啊啊啊啊啊!!!真的是便宜又好吃!!!食物份量也相當的足夠啊!!老板娘的親切與貼心更讓我想念啊!!!老板的手藝更不用說了,倍還一直嚷嚷說要嫁給老板,看有多好吃!!


FLORA我大推啊!!!!(而且FLORA是我以前的舊名字啊!!!!哈哈哈)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65巷15號(宏國大樓後)
電話:(02)2545-0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