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去了台中來說一下我吃了什麼好吃的大家去台中玩時也要去哦!!

核果美食工房--是南歐式建築,整個很可愛。服務態度好啊!東西也好吃所以價格也合理了,生意相當的好一定要記得訂位啊!!


從沙拉到主菜都不馬虎,點的二樣主菜也是相當好吃啊。(其他菜色在這)
我忘了菜名了@@是焗明蝦還有雞排非常的入味也不會因為有焗的起司而覺得膩,雞肉也相當的嫩,蝦肉也很有存在感不會都只是焗起司而已!


煙薰豬腳-煙薰過的豬腳一點也不硬,還是非常的嫩好入口,配上酸菜跟黃芥茉真的是絕配啊!!另外醬汁是黑胡椒醬但又不會像黑胡椒那麼的嗆,配上煙薰過的豬腳就更有口感了!!


愛喝紅酒的我一定要點上一杯紅酒相佐啊核果整體給我的感覺很好,點的東西也很好吃,下次去台中還是會再去!!之前去過的德國祕密旅行我想只是名氣啊!!整個裝潢也不用心一點也不德國,讓我很失望啊其實,所以我也不想寫有關德國祕密旅行的文章,食物上也是一般而已並也沒有多德國,了不起就是一堆德國香腸罷了!!(德國祕密旅行看這)服務上也是一般般,所以再也沒有想去德國祕密旅行的意思了!!

逢甲!!去台中一定要去的啊,好吃又好逛!!黑輪店一定要來一下的啊....大排長龍啊


我個人也愛吃黑輪店隔壁的烤麻著,烤的比較焦加上鍊乳我好愛啊


好好吃哦,鍊乳給的多大方!!


好逛的逢甲我想買的衣服都被買掉了啦>< 所以我的收穫非常的少,一件毛呢洋裝、黑色毛帽、灰色貝蕾帽、千鳥紋大披巾、超美的耳環。


耳環真的非常的美氣質款啊!!但還沒有戴的機會


話說貝蕾帽對我來說是害羞的帽子啊!!但因為戴起來不錯,而且又相當便宜加上我這個人很愛說什麼「一定有派上用場的時侯」這種鬼話,所以我就會把那東西帶回家了!!結果有天小小來我們家時,跟我說上次她跟倍在玩我的帽子趁我不在的時侯!一直跟我說,哎 你那帽子怎麼戴啊???是只能放在頭上是不是?後來我想要示範給她看貝蕾帽是這樣戴!!結果我要戴時發現,我居然也不會戴了!!!怎麼回事??還一直說一定小小把我帽子玩到變形了,不然怎麼會戴的很怪,驚慌很久後終於戴好了~~~結論是小小真的愛亂玩><哼


驚慌失措完時裝鎮定拍的!哈!而且下班整個妝都掉完了畢竟我有上班的日子都是以淡妝示人啊!!!原諒我下巴長了三八痘!!


核果工房: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1號 (04)23781768
洋裝:chocobaby(網拍就有囉)
帽子跟披巾都是在同一家店買的也就是豹紋衛生衣那家!!哈哈(豹紋衛生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