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是有個halloween party的,但因為太家實在叛逆加上一點也不認真,雖然我已經準備好了,就做罷了。
哼。是怎麼回事?所以就決定把上次沒執行的「壽喜鍋」立刻執行一下。相信大家也很想念小廚娘吧,哈哈。


一樣是使用上次中秋時那個萬能鍋,材料有:高麗菜、小白菜、豆腐、蘆荀、袖珍菇、牛肉、豬肉、雞肉。
剩下就看喜歡吃什麼就放什麼吧。然後我有小小擺飾一下...


看起來很厲害吧!!

先趁機抱怨一下為何沒了趴變成了吃壽喜鍋

小廚娘忘了穿制服,重新穿一下再入鏡。
結果...我滑了一跤,太白痴了,笑倒。而且我瀏海一直破掉,搞的我像禿頭一樣><

後來吃一吃,發現也太好吃了吧!!真的,不是我自誇,倍說了一百萬次的好吃。
而且倍是戲精是不是?也太愛演了吧!!誇張的要命!!
(註:當中提到的"陶聖宇附身"是指我們的講師,他實在愛演到炸,從他演吃個麵包有多好吃,
還樂極生悲差點跌死就曉得!!請看這-他還得過某年最佳空服員哎!!!)


下次的菜色暫定的意大利麵!!期待吧!!哈哈,我也太得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