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在菲律賓走紅的程度可不是我們凡人能夠想像哎,每個人都會說「道明寺」「仔仔」之類的,哈哈。而且賓人們無論在何時在何地,都超愛唱歌的啦!
但也都唱的滿好聽的,滿厲害的啊。就連每天serve我們的賓仔(叫geovil)每天都要唱一下,而且每天我們去吃早餐時都要規定我們坐在他負責的區域,
會跟他的同事說我們是他的朋友,真的趣。後來唱著唱著,就唱上癮了啊,什麼都用唱的,就連我們也跟他唱起來。


都沒有好好跟他對唱一下真可惜



後來誤打誤撞的去做了指甲,做的過程,賓妹少女也會一邊哼歌,跟著那radio,後來聽到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我跟文蒨也跟著唱,
少女們就問我們是不是少女團體,我都要笑死了,差點騙他們說是,該不會立刻貼在門口吧!!


是在d mall裡面一點的市場,就可以看到這間指甲沙龍啦

早上坐了驚險又剌激的motor car就傳說中的電動三輪車,都快嚇死我了,頭也撞了好幾下,除了去看「聖母岩」,司機提議我們可以付他一個小時300p,他會帶我們去好幾個地方,
想說,我們也不是非常了解,這樣也好,這裡的人ok啦,不會騙人,跟馬尼拉不一樣,後來司機帶我們去長灘的置高點,可以看整個島,真的非常的美哎!!!
不過他那破三輪車在爬坡真的是快把我嚇死了,一不小心就會從車上跌落吧!!


而且整個車都大噴煙了,我整個緊張死了。不過山頂上的美景讓一切都值得了,真的!!!

原諒我如此的白痴。我真是諧星的命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