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時已經去過倍倍家烤肉了,但不曉得為何總覺得不過癮,可能是那天已經做好颱風天不用工作的心態,但後來還是上車了,默默的十二點才下班到倍家都十二點半了,吃的就不夠多。隔天過夜時,報到中心有人用烤箱在烤肉整個想吃到爆啊!!我不是明明前一天才剛烤過肉嗎??怎麼會這樣???

後來默默的跟倍說:我們再來烤肉好不好。巧的是小小那有購物滿十萬換來的萬用鍋,正好可以讓我們拿來烤,而且又不用廢心找地點,可以在客廳吹涼涼的冷氣,看歡喜來逗陣(雖然他今天一點也不歡喜很悲傷),非常的享受啊。立刻就邀約朋友們來我們家大吃,畢竟我們家離公司非常的近,沒有人不曉得我們住哪吧!!!

大夥約九點十點左右,但因為我跟倍二人都只有吃中餐,到八點多時,假藉整理食材名義,行偷吃東西之實啊!!一直說,吃個二片肉就好,我去洗一下杏鮑菇,一洗完就順手烤了,烤了就吃吧,反正這鍋這麼厲害,擦一擦,一點證據都沒有。但其實整間屋子都是烤肉味


這鍋說他厲害是有原因的,除了不沾鍋,要烤要炒要煮湯都沒問題啊!!可以烤完一堆肉沾滿一堆烤肉醬,就用上述的方式擦一擦又可進行下一道菜了。看,重口味的一鍋。


立刻又可進行奶油明蝦,這蝦無敵大啊!!今天來的算妳好運。天啊,我今天除了是燒肉屋老板娘,又是天才小廚娘哎!!!奶油在任何東西都絕配啊!!還做了奶油佐金針菇高麗菜。


清淡的茭白荀也可以這樣烤,不一樣的是外皮要先扒掉,還有把上面多餘的部分切掉,這樣才放的下鍋子,烤出來一樣好吃啊!!而且,神奇鍋,乾乾淨淨,一點油都沒有啊!!


甜點是麻署,雖然此時大家的肚子都要炸了,畢竟我們過程除了大吃,飲料還喝可樂,所以無法進行喝酒這個PART。所以只能用黑糖麻署劃下句點,沾花生粉是好吃,但加煉乳更好吃啊!!!冰箱還有二顆柚子在呼喚我們!!!


所以結論是
1.這個鍋子很神奇
2.好險沒去亂買,以為會吃不夠
3.我也太會烤肉了吧!!
4.妳們也太會吃了吧!!
5.我們烤肉的食材很精彩
6.ANYTIME都可以來我們家烤肉,自從我們將這個鍋佔為己有


誰說中秋節不能一邊節能減碳邊烤肉吃柚子!!我們辦到了!!!(詳情)
剩下的雞翅就明天來做可樂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