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休假跟舒萍來個晚餐約會,又是巨蛋,這次是六樓的雅曼達景觀餐廳,說是創意料理。我先到了就在一樓晃一下,去看nine west那雙長頸鹿紋的鞋,但有點過高,所以就沒買,再想一下好了。

上衣是在逢甲屋台街一間賣韓貨的店買的。荷葉平口上衣。褲子是bestlip那件,穿起來非常的好看,看起來會比較修長,但我個人真的有點肥胖以致於大腿真的非常粗壯,不過這個褲子真的要買啊!!!後來我又把深色的同款買回家了,因為冬天可以穿啊!!鞋子是在台南一間小店,她的鞋都非常的美,在新光中山店後面,真的非常的美。


進去時店裡沒多少人,安排的位置靠窗是情侶約會是不是?



前菜
我忘了它叫什麼,是柳橙醬汁佐花枝,口感還不錯,下面還有一半的柳橙可以吃。後來有來個沙拉,因為太餓忘了拍,吃個精光,哈哈哈哈!!


西西里海鮮燉飯
口味很重是還不錯吃,但不夠有燉飯的口感,但因為很入味吃久有點鹹。


豬腳
是外皮酥脆那種,我喜歡。而且都切好了,不用很賣力在那邊弄那骨頭,很好吃哎!!酸菜也夠酸,黃芥末有另外調過,有加甜甜的醬,不一樣,很好吃!!那麵包是多餘的,我沒吃,所以我也不曉得好不好吃。


最後ending
是提拉米穌+薄菏巧克力冰淇琳,冰比蛋糕好吃,吃完這個飽到炸。飲料我沒拍,因為飲料是個敗筆,敗的厲害,比搖搖還不如啊!!不過這個擺盤有點醜,其實。


整體是還ok,下次可以再去吃看看其他的菜。不過是滿適合約會的啦!!
我下次要吃紅酒燉牛肉聽起來好好吃

其他照片請見
不上班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