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以來我胖了二三公斤,上早班,晚餐約會就多了,吃吃喝喝之餘就胖了。上晚班會瘦吧!!不瘦也不行啊!我的友人與我都有個好習慣,出門吃飯會好好的穿衣服,這可能跟觀念跟習慣有比較大的關係,去什麼地方就穿什麼。當然也不可能穿著華服去吃擔擔麵吧!!但總也不能穿著短褲拖鞋去吃西餐吧!!去吃好餐廳,把自己整理好這是天經地義的事哎,沒有這種習慣的人才要檢討吧!!如果我有天開餐廳,我會好好落實這件事,沒有好好穿衣服的人,下回請早吧!!就連我以前打工的malibu都是禁止穿拖鞋進入的哎~~


那天去吃了東方宴的下午茶,三個人都各點了火鍋,不過還是去東方宴吃正餐好了,火鍋就很普通,沒有什麼特色也沒有讓人說會想下次去再點來吃的念頭,連波西米亞的火鍋都強過她,不過其他的正餐還是非常的好吃啦!!那天去時,東方宴外面還弄了台車,想嚇唬誰啊!!
我們三個不約而同的都穿了短的下半身哎!!我穿了上次新買的bestlips的上衣,鞋子是上去台中時在逢甲ivory買的!!因為倍非常的害怕草皮而導致是個怪奇的站姿。


倍今天去受訓了,所以前天想說來個晚餐聚會,因為聽說little green有多厲害,在google過之後,也覺得哇~~有這種地方啊??在015的早上遇到了寶寶,邀約她晚上一起同行,但可惜她要去過夜,她聽到是「小綠」時眼睛還亮了一下,告訴我說那裡有多厲害之類的,我說因為看了照片所以我們三個有認真對待,穿了洋裝,應該不會誇張吧!!寶寶還大說,一點也不,是該這麼認真的,告訴我小綠有多厲害,所以我就放心了。小小因為翻不到想穿的洋裝,還在下班後衝去買。

所以我們三個就穿了這樣。
倍。也是前一天去NR買的新洋裝,可以帶去上課時穿,很美。還穿了平常沒在穿的粉紅色高跟鞋+看一百回還是美的不得了的PRADA(我也好想要哦!!!!!)
小小。火速下班跑去GORGEOUS買的雪紡蝴蝶洋裝+黑色緞面露趾跟鞋。
雅。SISLEY新購入雪紡洋裝+VILLA買的白色跟鞋
015將近十小時的班,我上完腿也有要斷的意思,20:48火速直接往小綠出發。坐到中央公園站,從古德曼那出口出來,往新興國小方向走,就可以找到小綠了。


小綠門口一照


裡面其實一點也不大,沒幾個座位,跟網路上看的感覺有點不一樣,也許是那昏黃的燈讓一切看起來很高級,但其實不然~~一切的一切讓我覺得我們誇張了,而路人同事都誇張了,小綠!!!其實就是個普通的地方,座位不多。大家都說他想走英式風格,但細看,那椅子雖然是歐風的小花椅,但那花布在黃燈下還是看的出是沒有質感的花布,吊燈也是流於俗套沒有特色的水晶燈,MENU上都是立可白的塗塗改改。這麼暗還覺得座椅跟抱枕髒的不得了。服務生其中一位的態度還差的誇張(態度差似乎也有人反應),差到我差點抓狂翻臉,一直跟她對看,怎麼回事???


餐點還可以,不錯吃,加上有很多水果啤酒可以選擇,還有紅白酒、香檳。水果啤酒整個喝了沒感覺,但滿有趣的,倍倍有喝個巧克力的,很幽默。但要去那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座位少,晚上七點半後也不能訂位,所以可能就要等上一段時間,那天我們也是等了半小時有,所以還是吃飽再來,如果你也是不能忍受態度差的人,可能就也不要來這,只有一個小姐會臭臉要理不理,其他二個是也不會。所以~~~「小綠」....我會默默的把她列入如果沒有非去不可的必要時我不會去的名單。

BTW,去什麼地方穿什麼嘛,這裡........穿家居服就能來了!!!大家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