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把VERA WANG的TRULY PINK帶回家了,是一個莫奇的狀態。truly pink是以保加利亞玫瑰為基底,整個瓶身簡單沒有特殊造型,香水呈現粉紅色。非常淡雅的玫瑰味,並不是濃郁剌鼻的假玫瑰香,非常的優雅舒服。整個非常的有女人味啊啊啊!!!!(我整個很迷戀這件事)整個設計概念也是想傳達一種屬於非常女性迷人的感覺。

“For me, Truly Pink is the embodiment of pure femininity…enchanting and forever in bloom.”
–Vera Wang




另外紫色的SHEER VEIL是較TRULY PINK來的強烈的香味,是以百合為基底,是比較野的花香對我來說,如果喜歡比較狂野一點香味的人,或個人特色較鮮明的人,可能就會比較喜歡SHEER VEIL,可能就會懂SHEER VEIL想傳達的致命吸引力的想法,哈。

"There is nothing quite as symbolic or seductive as a veil. It is the ultimate expression of femininity and drama. Every woman wears it differently. The idea of fragrance as a veil for the body is astonishingly sensual.” – Vera Wang



而公主系列,顧名思意就很公主,心型瓶身加上公主皇冠,少女的不得了!!價格也是親民許多。在電影曼哈頓奇緣中亮相,詢問度也是相當的高,而香調就以甜味為主,畢竟我已經不是少女了,也無法在用甜美系列的商品了。


我個人是非常的迷戀香水,不是要濃到會咳嗽那種,但走過時我希望空氣中會有我的香味,哈哈哈。從少女一路走來,也是從甜甜的香味走到現在瘋狂愛女人味的花香,累積應該也有十幾瓶,畢竟我認為香水跟衣服,心情都是要搭配的,沒有一瓶打天下這回事。選香水的原則跟衣服一樣,還是要選適合自己的香味,總不能叫一個少女噴上CHANEL NO.5吧!!同樣一瓶香水噴在每個人身上散發出來的香味跟感覺都是截然不同的。

第一瓶讓我用完的香水是J. LO的STILL淡香精,我還買了第二瓶。也是柔美花香調,香味也非常持久,價錢也非常的親民,之前購物台還有100ML+lotion+shower gel好像才二千出頭,大推啊!!

之前廣告打很兇chanel的MADEM COCO也是茉莉+玫瑰,畢竟CHANEL是重口味,整個香味上就比較濃了,但不會剌鼻,我也是愛啊!!!這三瓶是我目前的愛!!!



忘了噴香水出門,如果沒走太遠,我還會走回來補,不然一整天都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