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見到阿美她剛飛了個長班回來,帶給我一個超酷的東西
雖然她要拿出來時有一度擔心我會大喊什麼爛東西,但我是鄉下來的,我愛

她帶了極光給我,傳說中見過極光的人可以永遠幸福。


她是從飯店帶回來的,她長的有點不起眼,上面寫滿了ALASKA的手環(

剛拿出來時是紫色的,但就以體溫的原理會隨著溫度而變化

其變化的顏色就是極光的顏色。用意是:妳把極光帶回家了。

剛戴幾分鐘從原先的紫色,旁邊變的有點淡紫跟綠色,不是非常明顯


後來去吃飯,她就變成這個顏色了,燈光有點黃,不是很清楚,外層有點綠,中間是淡黃色,下層又是紫色,非常的美。
沒親眼見到極光,也能先感受一下見到極光時的感動,有生之年一定要去看極光啊。
(阿美說是飯店買的還送的,我也忘了,畢竟那天我醉倒了!!)

另一個小物。是可愛的兒童玩具,由長榮航空提供,呵呵。

上面是我的名字"CLAIRE",非常的可愛。
阿美也幫倍做了一個"WYNN",非常適合那天的PARTY。忘了問怎麼得到的。
我想應該有帶兒童坐長榮就能得到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