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我自己----生  日   快  樂(24歲了 ) 
繼去年大費周章的去了香港過生日 今年更是精彩 
雖然今年太歲真的犯的兇不過一轉眼半年過去了,真的是老了時光飛逝 
許了小人遠離的願望,希望小人不再來 

最開心的莫過於身邊有這麼多人替我費心思過生日 而不是收到什麼禮物 
這麼渺小的我會有這麼多人陪在我身邊 讓我開心 
想讓我有個難忘的生日 是最大的感動  謝謝你們 
今年還弄了什麼dress code part:summer dress
 但有幾個人耳朵太硬 穿的一點也不summer 不過因為開心原諒你們的失禮 

在這個party之前在前文有提過老王的梗一直被破 但party現場還是有很多梗的 哈哈
進門時拉炮跟碎紙花的排場我愛  很誇張 但非常的hi啊啊啊
而且愛人們將場地佈置的很厲害啊 很多汽球我愛啊!!! 


我的愛人倍倍。小禾老師。美都非常的的盡責啊。。這才叫做summer dress ah

而且倍跟老王二個心機也太重了吧!!穿什麼大深V啊!!!(左圖:此時我跟倍已經進入迷離狀態)
阿美才剛飛一個長班回來立刻趕回來真是大感動啊!!


是乖孩子們~~~~~~~~~隔天要上早班的人陪我在這開心
而且很衰的咩咩非常的聽話穿的很summer啊 根本就是扶桑花女孩嘛

中間的梗差點把我嚇死 服務生很正常的串場唱生日快樂
我也正常的許了願 吹了蠟竹 但後來來一招把我嚇死 還不放過我
立刻來什麼「你是我的花朵」帶動唱 我整個站那麼高幹嘛 我的臉超乾的啦

正以為他要放過我時 背景音樂來什麼「脫掉!!脫掉!!!」
服務生還要充當猛男????天啊!!錢真的很難賺哎!!我都要替他哭泣了
我都要害羞死了啦>////< 把你的皮帶拿走開啦啦啦!!!!!!!!!!!!!!!!!!!!!!!!!
(詳情請見相簿影片)

雖然我早預見我會大酒醉 但一直告訴大家我酒量很差 別讓我太快倒 會沒戲唱
至少 等小栗來嘛 我總是要招呼一下客人嘛~~~小栗來了以後大家真的也沒客氣
一杯接著一杯,老王的男友算你狠在我的紅酒裡加了vodka 很怕我不會倒就是了
不負眾望在小栗來沒多久之後我整個大酒醉了 十分鐘內我喝了幾乎一瓶多的紅酒
肚子還有之前熱場的vodka混在一起滾來滾去~~~hi啊

愛人們都來香一個 一定要的嘛
就連感冒的舒萍都像被我強吻

其他人倒是很enjoy 呵呵呵

還好我不是唯一醉的人 我的愛人倍也醉的厲害啊啊
還有一個最糗的人--蔡。紹。輔 整個倒地不起  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


這太幽默了,小妹妹幹嘛靠近一個遊民啊,天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哈哈哈哈
真的很糗大!!!

雖然我隔天宿醉的厲害 頭痛到要炸 還暗許別有下次 酒醉太痛苦了
但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愛你們

好友們,你們的祝福我收到了。
今年第一封簡訊讓"朱"奪標了!!!!(獎品:香一個。下次台中見時再獻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