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關詢問度非常高的「紐約鬼屋」 很多人很好奇 還有人以為我遇鬼
其實是我誇張了,不是真的有鬼,只是在我心中--它是跟鬼屋沒二樣
其實它就是個HOSTEL 是YMCA是很多人會選擇的hostel
在我們去紐約之前 hostel本來就是我們的首選 畢竟我們付不起紐約飯店的錢
一個晚上都要三四百塊美金,三個晚上一個月薪水就沒了
我們選了好多 後來ymca以location勝出 畢竟那裡對我們來說很方便
而三個晚上快三百美金也算合理了 雖然那時我不曉得它是個鬼屋
但我曉得它很小,很簡單 所以我想,應該ok吧

到了之後打開房門 恩~~~~很小 但想說好像還ok

就這麼小 上下舖 放了一個破櫃子 上面放台破電視 有個破冷氣也不曉得吹不吹出個風來
而且反正還是很冷  哦 對了 他的被子不是被子 應該說是sheet 哈哈哈
薄的要命 夜裡都會被冷醒 我整個人還冰的要命 差點失溫而死

看~~~那就我所謂的sheet 你們說是不是 哪來的被子啊

再來,因為房間沒有衛浴 而我個人又有一點小小潔癖 這才是把我逼到發狂的點
而對女生來說 隨時都要用到洗手間 要洗手才摸臉 要洗手戴眼鏡 一堆一堆的
而一層樓一個衛浴 我都要吐了 我怎麼敢用 哈哈哈哈
所以我第一天晚上跟倍二個人沒有洗澡就入睡了 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早上六點多的班機 才剛洗完澡就搭機了 到了紐約一下就要睡了 洗什麼洗
而我因為太哀愁夜裡有點難入眠 憂鬱症差點又發作 
心想:老娘也沒有這麼落魄過 為什麼我要來紐約住鬼屋 shit
隔天睡醒還過敏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心裡太抗拒了 
跟倍到了時代廣場一點都興奮不起來 悶到一個極點 心想 哼 時代廣場就這樣 怎樣怎樣
不過因為第二天YMCA樓下健身房有一間一間的淋浴間 所以我心裡有平復許多
以讓我的紐約行能繼續下去  不然差點改機票回LA

沒開過的破電視 哈哈

只容下一個人走過的走道 二個人必需側身啊啊啊啊啊
而且倍還要擔心從二樓跌落 不過看我們平安回來 她終究是沒事啦

看這房間門牌有多鬼屋 忍不住又想講SHIT 哈哈哈

房間的鬼門把 話說這個門把 也蠢的厲害 我們二個時常被困在裡面出不去
我們後來發現它只用使用蠻力拉它 如果向左轉 
會把只會那個門把給轉出來 門還是開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啊 超白痴的
想出個房門都要花個五分鐘 還以為你跟那門多有感情 先跟它聊聊天
還有 隔音爛到炸 關了個門都會「碰」的一大聲 所以一個早上大概可以聽個八百聲吧


所以在紐約立下的誓言是這樣來的
「下次來紐約住不起飯店老娘是不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