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茶的病延燒到了Hotel One 自從從香港半島酒店回來後 無法忘懷那下午茶啊啊啊
以致於哪裡風吹草動哪裡的下午茶不錯,我們都會立刻想辦法殺去,只為了解那傳言是否為真?
在這次去台中就順便去了解傳說中HOTEL ONE的下午茶~~~~

這是半島的下午茶


我真的只能說,真的是~~~~~~~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超級好吃的~~~非常傳統的英式下午茶,所有的器具都是純銀的哦~~~~~~
因為是純銀的容器,所有的茶都不容易冷掉,所有的茶點真的非常的可口
看看我們幸福的表情就曉得~~~半島的下午茶不是開玩笑的
而且所有的服務生,服務非常的好啊啊,不用你開口,桌子收的乾淨
茶自動幫你回沖好,真的非常的棒啊~~~還有悠揚的大提琴陪伴真的非常的享受啊 。。。。
真的讓人一再的回味啊,以致於我現在吃任何下午茶都有食不下嚥的症狀

再來就是我上次到台中的HOTEL ONE了~~~

OH~~~GOD 整個有糟透的FU 雖然有比上次大億麗緻好一點,不過也好不到哪去~~~
除了器具皆為磁的,真的有點爛,茶具也是,真令我失望啊~~~
而且話說HOTEL ONE也是亞都麗緻服務管理,但我真的覺得服務不怎麼樣
警覺性一點也不高,我想亞都麗緻真的要好好再訓練一下~~~~

歡迎大家告訴我哪裡有好吃的英式下午茶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