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昨日遇到一件實在是可以稱上是我今年開春最有趣的一件事
實在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昨天在推到二車玄關時,有位乘客在投販賣機,而且他投了好幾瓶
想當然爾~~專業的我,對他點頭微笑,等待他投完後回到車廂內,
我才會通過玄關。但,他離開時用了一種很奇怪的看了我跟清潔人員。
當我推進一車到那位乘客那時~~~他開口了(我想他們有四個人一伙)
PAX:小姐~~~妳很不會做生意哎~~~我在投飲料都不跟我說你要過來了
雅:先生不好意思因為你需要的飲料我並沒有販賣
PAX:哎喲~~那是因為我渴了啊,妳都還沒來
雅:不好意思
PAX:小姐~~妳是我蒐集第八位的高鐵小姐哎~~妳可以讓我拍一張照嗎?
雅:不好意思,我在值勤中,不方便拍照
PAX:沒關係,你忙嘛,我拍
PAX:小姐,妳那戒指戴食指有什麼用意嗎?
雅:(無言)
PAX:應該還沒結婚吧~~
雅:不好意思(火速推走,心想,肖A)

後來遇到清潔人員,她跟我說:她進去時,那位先生也問他說
PAX:小姐,你那推車好特別,可以讓我拍一張嗎?在哪買的啊?
我也想要買~~~清潔人員也心想~~肖A
我就跟清潔人員說,我猜他新竹下車~~~
清潔人員說:他台南上車的哎
雅:阿宅啊,就只能竹科跟南科移動嘛

後來快到台北時,清潔人員跟我說~~他真的在新竹下車哎
我就說他就是竹科的阿宅嘛~~而且他在坐位留了一張揉爛的紙條
上面寫道~~~~~~~~~~

高鐵小姐,不過就是這樣嘛,其實剛才那個也長的還好而已啊~~
不要以為我多看她幾眼,她就以為她自己很漂亮。
我們竹科隨便找一個也比她漂亮。我知道我很帥,不要那樣看我。

P.S下次不要再用那種眼神看我                      竹科男留

我整個是要笑翻了~~~~真可惜那張紙條被丟了
不然我一定弄上來跟大家分享~~~~~~
太有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