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們每天盼的性感絲襪終於來了....
為什麼會有這個東西呢???
因為我們辛苦在車上工作著,需要不斷的走路,走啊走啊走啊走啊 
走到腳斷還在走,所以啊~~~我們非常需要有丹數的絲襪
但穿著全長有丹數的褲襪在上廁所以是非常的不方便
所以這個性感絲襪就這樣產生了~~~~~~

這個絲襪之封稱它為性感絲襪應該非常淺顯易懂
它的長度呢~~就到大腿,又有非常性感的蕾絲
而且又有220D呢~~讓你走路不斷掉
上班可以穿,下班可以穿,跟男友約會又非常的需要啊!!!!!

TA們每天問:yaya啊 絲襪來了沒啊??
yaya啊~~絲襪.....我男友今天要回來哎....
你說,這個絲襪是不是功能非常的全方位

不過啊~~~~我這襪子居然有穿不住的困擾
再加上我覺得我的大腿肉一直飛出來,我很不爽
穿到三四個小時左右我有覺得我的血液好像流不太上來
是否我太胖了????姊妹們,你們有這些困擾嗎???
還是只穿去跟男友調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